冷笙茯苓(已疯勿cue)

煞笔玩意滚远些,老娘爱咋地咋地

〔观影〕鬼灭演员的自我分析·九

〔〕直播内容


()网友弹幕






〔“狯岳先生,我没有这个意思,只是这样叫起来方便而已。”


富冈茑子放下手,一脸尴尬的说道。


镜头向狯岳拉近,给了他一个特写。


青色眼眸中明晃晃的刻着“上弦之陸”,脸颊两侧相对应着的黑色虎纹,因为不耐烦露出的尖牙,无不向众人告知着他是鬼。


“狯岳!是我所知的那个吗?!!”


村田一脸震惊,刷的一声,转头看向富冈茑子。


富冈茑子迟疑着点头。


“好像是吧……”〕


(屑师兄为什么会登场?


村田的预告片是不是太长了?


阿西,这预告片什么时候完呢?


我妻善逸∶……怎么说呢?我们也不知道这预告片居然会这么长,而且还出现了那么多人。


狯岳∶+1


爱吃番薯的猫头鹰∶+1


今天逮到猫头鹰了吗∶+1


……


产屋敷耀哉∶+1


仔细想一想,如果我们经历过狯岳所经历的,那我们也会同样做出那样的选择,甚至会比她做出的事情更加过分


好家伙,这下子所有人都来了


华丽的祭典之神∶废话,他是第一个人,这些剧情必须长为后面的做铺垫,这你们都不懂吗吗?本华丽的祭典之神实在是怀疑你们智商,建议你们去医院瞅一瞅,看看是不是水呼练多了?)


“咦咦咦咦……不是,大哥,怎么会成为上弦之陸?!”


我妻善逸那头金黄的头发瞬间炸开,随后一个拳头砸在他头上。


“吵死了,闭嘴!”


赶回来的狯岳下手十分的不留情。


桑岛慈悟郎紧握拐杖。


他的弟子还是他最了解,为了生存而变成鬼,确实是狯岳会做出的事。


可怎么会成为上弦?


毕竟鬼杀队已经有几百年来,没有成功斩杀过上弦。


“啊,这谁呀?管他的,赶紧记下来,以后遇到了,就请求支援。”


鬼杀队普通队员如此想道。


“那人你们认识吗?”


 蝴蝶忍问了一句。


众人纷纷摇头。


产屋敷耀哉∶“先把他的样子画下来。”


一旁的隐忙说道∶“是。”


手中的笔已经挥舞出残影。


〔村田手脚无措,表情惊恐万分


“我我我,他他他他……”


“嗯?生魂?”


狯岳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。


村田发出一声不亚于我妻善逸的尖叫声。


“鬼啊!!!!”


狯岳被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,迅速用手中的竹竿往村田头上敲。


“比那个废物还要吵,给我把你的嘴闭上。”


富冈茑子连忙用皮鞭的手柄接住。


“别,他受伤了的话,可是会影响到他在人间的身体的。”


村田看着这场景,咽了咽口水,十分害怕。


狯岳半眯着眼,收回竹竿。


“上来,要去哪?”


富冈茑子松了口气,笑嘻嘻的说道∶“无间地狱。”


狯岳僵了一下,仔细打量这两人。


“……确定吗?就你们两个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那个……茑子小姐,我们这是要干什么?”


富冈茑子脸上的笑容消失。


“观看鬼舞辻无惨的行刑过程,顺便决定用什么刑具。”〕


(神他妈比我妻善逸还吵


哦耶,终于快知道原因了


……What?


……不是吧!


嘶……我想象了一下那场景,貌似……挺爽的


呜呼呼……快点开始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


爆米花、可乐我都准备好了


这简直就是堪比好莱坞大剧啊!


接下来为您带来《屑老板的行刑过程》,敬请期待)


鬼杀队众人看着屏幕上幸灾乐祸的文字,稍微想象了一下那情景。


“这不是有点爽,是很爽啊!”


八柱纷纷端起茶杯,来掩饰自己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。


宇髓天元∶“希望富冈你的姐姐能选一些很不错的刑具。”


富冈义勇∶“姐姐她……以前并不会用皮鞭。”


所以那么多年,姐姐她经历了什么?


炼狱杏寿郎&甘露寺蜜璃实在忍不住笑出声。


“哈哈哈……不行,这想一想就特别爽!!”


产屋敷耀哉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若是能真的像这样就好了……


〔村田面无表情的举手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有点没听清,谁来着?”


“鬼舞辻无惨,我们之前在打麻将,就是在争夺这个。”


村田嘴角上扬,跳上木船。


“那还等什么,走吧!”


富冈茑子手指摩挲着皮鞭。


紧接着上了船。


“刚才好吵,狯岳发生什么?”


一个银发女孩从船舱出来,眉头不耐烦的紧锁着。


璀璨而又干净的金瞳倒映着三人。


“他们要去无间地狱,观看鬼舞辻无惨的行刑过程。”


狯岳简短的解释了下,语气没有之前那么不耐烦。〕


(不是,这不是堕姬吗?


……前上弦之陸中的一个和现上弦之陸是怎么混到一起的?


妓夫太郎呢?他不是约好了和梅永远在一起的吗?


……继国缘一呢?他会不会也在场?


肯定会的,身为鬼灭剧中的实力天花板的他怎么可能会不在呢?


现在想想挺可惜的,继国缘一可是差一点就把鬼舞辻无惨在战国时代就给杀了)


“漂亮的女孩子!!大哥,这人你是从哪里认识的?!!”


我妻善逸边做出夸张的动作,边大喊大叫。


狯岳拔出腰间的木剑,向他挥去。


“这人我不认识,以及给我闭嘴,吵得很!!”


“继国缘一……”


产屋敷耀哉低下头思索着。


在哪看过来着?


“啊,想起来了,流传下来的手记中有提到过他,起始呼吸·日之呼吸的创造者及使用者,当年他差点斩杀鬼舞辻无惨,很强大的人,但很可惜,鬼舞辻无惨从他手下逃脱后,他直到死亡也没有再次遇到,此后日之呼吸的别的使用者皆早早离世,日之呼吸也就此断了传承。”


不死川实弥用手捶了一下身下的榻榻米∶“啧,还真是够可惜的。”


蝴蝶忍∶“确实,挺可惜的。”


宇髓天元∶“……确定是断了传承,没有留下别的有关的物品吗?”


产屋敷耀哉摇头∶“一点也没有。”


悲鸣屿行冥∶“南无阿弥陀佛……”


富冈义勇歪头∶“奇怪……上弦之陸是有两个吗?”


炼狱杏寿郎∶“好像不是,前任有两个,后任有一个,不过……屏幕上的我们不是说要赎罪嘛,那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在这里?”


伊黑小芭内∶“有没有可能还有什么别的法子能让他们不用赎罪?”


甘露寺蜜璃∶“功过相抵?不对不对,那得有多大的功劳,才能把他们所犯下的罪过给抵掉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5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